深入鸿蒙生态建设,梦网科技子公司国信科技荣获华为“HarmonyOS开发服务商”

2024-04-15 11:16:29 来源: 梦网集团官微

  4月11日,梦网科技002123)子公司国信科技正式获得华为开发者联盟“HarmonyOS开发服务商”认证。这一资格的获得,是对梦网科技在鸿蒙生态建设中所展现出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也为其消息分发能力的加强和在通信生态领域实现更加全面深入的战略布局注入了创新活力。

  HarmonyOS是华为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操作系统,以跨平台、分布式等特性为全球智能设备提供全新的交互体验和强大的生态支持,是具备高效、安全、智能等优势的全新开发平台。相关资料显示,当前越来越多鸿蒙生态合作伙伴交出突破性成绩单,如小红书、爱奇艺、喜马拉雅、招商银行等头部应用则已完成测试版本开发,阿里云音视频终端SDK(软件开发工具包)、高德地图SDK、微博登录分享SDK等三方SDK还实现了对华为公司自研操作系统HarmonyOS NEXT的适配,带动更多行业伙伴加速鸿蒙原生应用开发进程。

  据了解,各省市也在政策上大力支持鸿蒙生态。今年3月初,深圳市发布《深圳市支持开源鸿蒙原生应用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提出2024年的鸿蒙原生应用发展目标,并从加强鸿蒙原生应用供给能力、推动鸿蒙原生应用产业集聚、完善鸿蒙原生应用生态体系等3方面明确了主要任务。近期,全国首个鸿蒙生态创新中心也在深圳揭幕,完善鸿蒙生态支撑体系的重要平台。与此同时,多地已启动本地政务民生应用、垂域应用和本地媒体平台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支持鸿蒙生态扩展。

  一直以来,梦网科技利用服务分发能力和云通信方面的专业优势,致力于消息生态建设和消息价值挖掘,以此实现生态内应用层面的打通与整合,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消息服务。

  本次获得此资格,意味着梦网科技将在鸿蒙生态系统的建设中发挥更加关键的作用。作为HarmonyOS开发服务商,梦网科技具备100多位HarmonyOS应用开发者认证工程师,持续为开发者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推动更多创新应用的涌现,加速整个生态系统的成熟与扩展。

  展望未来,梦网科技将秉持共同发展、共创价值的合作理念,继续深化与华为的合作,深入鸿蒙生态建设,加强HarmonyOS原生应用和服务的开发,加大资源投入,携手华为打造基于HarmonyOS的创新应用和服务,助力鸿蒙生态迈向新的里程碑,为千行百业的鸿蒙化转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消息支持,共同开启智能生态的新局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梦网科技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92亿股,占流通A股28.0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4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