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TOPS它博会圆满落幕,中宠股份携旗下核心自主品牌精彩亮相

2024-04-15 11:37:30 来源: 中宠股份官微

  4月11日-14日,第四届TOPS它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举办。四天一晚的展会时间里,数十万专业观众和消费者光临展会,中宠股份002891)旗下核心自主品牌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Toptrees领先 盛装出席,热情迎客。

  走进宠物食品街区,wanpy顽皮 展台新颖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新版品牌LOGO在延续品牌原有风格的基础上,巧妙地将中文“顽皮”融入其中,充分凸显国货宠食的品牌文化归属。设计上,wanpy顽皮 直播间火车头的趣味设计与现场活泼欢乐的氛围相得益彰,尽显品牌的年轻活力和无限创意,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拍照。

  走进wanpy顽皮 品牌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多款热门主粮产品:口味丰富的冻干四拼粮、真鲜肉高营养的鲜肉无谷粮、添加主食级生骨肉冻干的冻干双拼粮、生骨肉配方的原生力犬主食罐、98%高肉高消化率的顽皮大满罐、浓郁汤汁的顽皮主食鲜封包、口碑与销量双丰收的欧一吸系列多肉芝士主食猫条等。在中宠股份“聚焦战略”的指导下,wanpy顽皮品牌在宠物食品主粮赛道持续发力。

  此外,wanpy顽皮 品牌两款新品也在本届它博会上首发亮相。在主食级营养配方的基础上,wanpy顽皮 欧一吸鱼油猫条特别甄选了来自冰岛的高品质鱼油,一支即可满足猫咪每日Ω-3营养需求;在紧邻的陈列货架上,无谷护肠胃、一口两种肉的wanpy顽皮 双鲜4.0系列干粮惊喜展出。经历多轮迭代更新,双鲜4.0系列干粮在市场的声音中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以焕新的面貌再度面向市场。

  在原装进口街区,新西兰ZEAL真致 展台依旧延续着品牌独特的纯净自然风格。广袤无垠的草地,自然活力的动物模型,牧场父女的亲切互动,新西兰ZEAL真致 通过氛围感的设计和陈列,将参展观众带入新西兰天然草原牧场的奇妙体验中。品牌对自然与纯净的执着追求,通过展台的设计完美体现。

  在新西兰ZEAL真致 展台内,品牌旗下明星产品尽数展出:添加新西兰四大超级食材的0号主食罐、磨牙健齿的风干小牛肋骨、醇香营养的宠物牛奶、稀有蛋白美毛育脑的帝王鲑三文鱼原切冻干……每一款产品的背后,都凝聚着新西兰ZEAL真致 对品质与创新的执着追求。

  新西兰ZEAL真致 品牌新品风干粮在本届它博会首度亮相。作为目前市场新西兰首款天然风干粮,该产品选用新西兰稀奢肉源,96%高肉配方搭配天然果蔬,以风干工艺制作而成,从牧场到毛孩子的餐桌,所有原料100%可追溯。它博会上,新西兰ZEAL真致 风干粮产品一经亮相即入选“2024它宇宙上新计划年度宠物主粮TOP3”荣誉榜单。依托新西兰ZEAL真致 品牌一贯的优质口碑,现场专业观众和消费者问询不断,新品市场关注度极高。

  在它博会专业观众日的第二天,新西兰华裔科学家Sabrina Tian博士莅临展台交流指导。中宠股份的创始人、董事长郝忠礼先生亲切接见,并与Sabrina Tian博士合影留念。在Sabrina Tian博士的深入交流与专业指导下,新西兰ZEAL真致 品牌未来将在产品研发创新层面展现更多精彩。

  围绕中宠股份“聚焦主粮”的发展战略,Toptrees领先 展位重点展出烘焙粮、主食罐、主食猫条三大核心单品,分区位打造单品陈列墙。设计上,展位整体以品牌橙色为视觉主基调,打造品牌辨识度,以品牌用户画像IP“领先青年”为展位设计主题,吸引众多领先青年现场打卡。

  产品方面,本届它博会上,Toptrees领先 携众多新品亮相它博会。低温烘焙鲜肉猫粮蛋黄兔口味首次亮相便吸引一众消费者驻足。Toptrees领先 99主食罐系列舔舔罐也在质地升级后亮相它博会展台,丝滑的冰淇淋质地备用户青睐。Toptrees领先 旗下幼猫系列、生骨肉主食冻干、mini小餐盒等全新产品也都在本次展会悉数亮相。

  和展会现场一样火热的,还有品牌的线上直播间。它博会期间,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抖音直播火力全开,@弹簧小姐 @顾TA家的德文卷毛猫 @我有一朵李多多 @伍佰万是只雪纳猪 @大皮球好饿 等数十位宠业达人前来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展台直播助阵,为粉丝们带来最新的产品优惠和展会资讯,还与现场参展粉丝互动交流,分享养宠心得。

  多位人气达人来到Toptrees领先 品牌展台现场打卡,为粉丝甄选优质养宠产品。它博会开展首日,Toptrees领先 销售额即斩获抖音宠物行业排名TOP3,天猫宠物行业排名TOP10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Toptrees领先 三大品牌的官方直营店铺直播间也来到它博会现场激情开播。直播间内,主播们热情洋溢,与观众们实时互动,品牌故事、产品特色以及优惠活动等信息持续输出。观众们纷纷涌入品牌直播间,留言互动、点赞分享,线上线下气氛热烈欢快。

  自4月开始,抖音电商旗下“抖in萌宠计划”联合TOPS它博会共同发起“宠友季”活动,wanpy顽皮 、Toptrees领先 积极报名参与,通过邀约逛展达人、打造网红打卡点、线上线下海报宣发、话题页流量指引等形式向消费者传递宠物友好新概念。它博会第二天,wanpy顽皮 、Toptrees领先 携手抖音平台及行业多个头部品牌共同发布《抖in萌宠计划·养宠趋势报告》,从宠物市场趋势、养宠人群趋势以及趋势赛道洞察进行解析,以数据的形式解读了宠物行业的发展现状,赋能行业品牌,提供抖音电商增长新解法。

  两天的专业观众日后,备受瞩目的消费者活动如期开启。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Toptrees领先 三大品牌丰富多重的消费者活动吸引了品牌粉丝排队打卡,数千名观众主动参与到品牌互动之中,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以它博会为契机,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距离更加紧密。

  循着美食的香气,来到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Toptrees领先 品牌展台打卡的萌宠络绎不绝。可爱的小家伙们或活泼跳跃,或乖巧依偎,为品牌展台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活力。

  它博会现场,源源不断的品牌客户前来展台咨询订购,这不仅是对品牌既有努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及品牌未来发展的信任与期待。

  在这场属于 2024 宠物行业集体记忆的年度盛会上,中宠股份旗下核心自主品牌wanpy顽皮 、新西兰ZEAL真致 、Toptrees领先 的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收获了广大专业观众和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我们深感欣慰与感激。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也感谢主办方的精心筹备和付出。期待未来继续携手前行,共创宠物行业美好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宠股份
击败了4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3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00亿股,占流通A股68.0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5.0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