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成功!金证北交所做市再添良朋

2024-04-15 12:33:12 来源: 金证股份官微 作者:朱政霖

  金证做市系统“朋友圈”

  最近又多了一位新朋友!

  近日,金证与长城证券002939)在做市业务中达成新合作,将共同参与北交所做市系统建设。

  众所周知,金证做市系统建设上已有10余年的经验积累。作为最早通过北交所做市场检的系统供应商,金证凭借对北交所做市业务的前瞻业务理解和多年与各券商合作的申报、测试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申报、测试到场检、立项的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快速成功展业。

  业务优势

  全业务、全品类支持

  系统支持所有场内场外做市(北交所做市、新三板做市、科创板做市、ETF做市、期权做市、基金做市、债券做市等)业务拓展,插销式快速上线。

  多场景策略支持

  系统内置四大策略:自动重复报价策略、主动避免成交策略、增减仓策略和反向成交策略,可以减轻操作员的盯市压力,帮助券商在交易所评级和做市业务利润间获取最佳平衡。

  多住户支持

  系统支持做市商经纪服务模式,为私募等非券商做市机构提供报盘管理、账户管理、证券和资金前端监控、清算交收等做市服务。

  转板支持

  针对新三板转板至北交所情况,金证做市系统可实现持仓、成本继承,两市场合并报表,简化运营操作。

  技术优势

  全栈信创建设

  金证做市系统是行业首个独立完成信创国产化的做市系统,已通过了上交所天相实验室信创测试,具备成熟生产上线并使用超三个月的客户案例。

  稳态、敏态强保障

  金证做市系统采用前中后架构:

  前端承接金证做市终端,操作设计人性化,界面可定制;

  中台统一管理各做市业务的策略、风控、账户、运营服务,实现做市业务强保障(敏态);

  后台采用极速双活做市通道,支持所有做市业务交易订单执行(稳态)。

  开放、融合接口服务

  金证做市系统为券商提供统一开放的接口服务,系统API支持多种接口标准(C++PythonJava),对自研支持更友好。

  低时延、更迅速

  新一代做市系统采用低时延架构,在报单性能上相比做市1.0提升18倍,生产场景下实测纳秒级上下行时延和毫秒级全链路时延已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满足了高频做市交易对速度的极致追求。

  科技革命不断推动金融行业持续进步。未来,金证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做市系统建设,不断优化和完善系统功能。

  金证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做市业务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金证股份
击败了57%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974.45万股,占流通A股5.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