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牧股份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奖项

2024-04-15 14:47:01 来源: 中牧股份官微
利好

  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中牧股份600195)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项,这是中牧股份连续十二年获得此奖项。

  中牧股份贯彻落实国资委及中国农发集团品牌引领行动要求,追求产品质量诚信,持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公司及中牧品牌动物疫苗、华罗品牌饲料及中牧旗下多品牌化药产品还获得“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多个奖项。

  文案:战略运营部 郑文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牧股份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6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89亿股,占流通A股67.5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