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药业04月15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4-04-15 16:00:2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4月15日,江中药业600750)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江中药业上涨6.80%,收盘价为26.53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属江西省医药行业类的公司。主营业务是药品和大健康产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非处方药、处方药、大健康产品及其他。公司拥有“江中”“初元”两个中国驰名商标和“桑海”“杨济生”两个江西省著名商标。其中“江中”品牌连续20年荣登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376.29亿元,位于医药行业第6位。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已连续十九年蝉联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消化类第一名,荣膺2022年度中国非处方药黄金大单品,荣获2023年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跨界联合营销·金奖”,凭借美食跨界创新营销荣获2023年乌镇健康大会“西湖奖·创新营销案例”。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荣获2022年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2023年乌镇健康大会“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2023年中国肠道大会“年度后生元先锋品牌”、第四届医药金石奖“2023年度最佳医药营销创新奖”,荣登2023年美思会“中国医药·品牌榜”。公司以“制造文明”为核心,坚持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持续强化节能减排,有序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为中医药行业节能标准化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中华环境优秀奖”“香港优越环保管理金奖”,以及国家工信部“中药提取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国家级“节能标准化示范项目”。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28.97%,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3.27%。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53%,昨天上涨概率为92.00%;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84%,今天上涨概率为76.0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江中药业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01亿股,占流通A股64.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9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