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装备04月15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4-04-15 16:00:2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4月15日,华明装备002270)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华明装备上涨2.45%,收盘价为20.91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1.13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有:1.电力设备—变压器分接开关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检修;2.电力工程—新能源电站的承包、设计施工和运维;3.数控设备—成套数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变压器分接开关业务为公司核心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是有载分接开关、无励磁分接开关、高压电器及其他、钢结构数控成套专用设备、其他专用数控加工设备、新能源电站建设承包业务等。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两大全产业链生产基地的分接开关制造企业,全资子公司上海华明被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以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世纪90年代初期建厂,深耕细分市场30年,自2018年并购国内最大竞争对手之后进一步确立了国内第一,全球第二的细分市场地位,参与编写修订了分接开关主要行业,技术标准,目前国内没有成规模的竞争对手,主要与海外竞争对手争夺全球市场。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33.37%,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3.27%。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53%,昨天上涨概率为92.00%;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84%,今天上涨概率为76.0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明装备
击败了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32亿股,占流通A股56.8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89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