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4-04-15 16:46:51 来源: 汇金科技官网

  4月12日上午,汇金科技300561)2024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在珠海总部召开。公司高层、各中心、部门、各分公司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裁马总作了《珠海汇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查摆不足,锚定公司年度任务目标,部署二季度工作任务和具体举措。公司董事长陈董指出2024年任重道远,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战略机遇和挑战,面对新的战略环境要始终保持定力和底气,必须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勇气,坚定不移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在新的一季度里,汇金科技全员将继续秉承“守正出新、开源节流、坐言起行”的战略指导思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精准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公司2024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汇金科技
击败了2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31.32万股,占流通A股12.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9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