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泛微网络新增“华为概念”

2024-04-15 17:27: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15日,泛微网络603039)新增“华为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根据公司官网新闻:2023年9月20日,华为携手泛微等八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华为盘古政务大模型联合创新行动”, 以“赋能政务和城市数字化向智能化升级”为共同目标,重点推进大模型在政务服务、政务办公、城市治理等场景的联合创新方案开发,并推进各级地方政府的“十四五”规划和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规划等实践与落地。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腾讯概念、国产软件、云办公、标普道琼斯A股、沪股通、融资融券、信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泛微网络
击败了8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597.89万股,占流通A股21.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6.3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