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赛集团:子公司影行天下正式切入微短剧赛道

2024-04-15 17:44:53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杨月涵)4月15日,因赛集团300781)发布消息称,因赛集团子公司影行天下近期完成了对武汉影游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影游互娱”)的全资收购。鉴于武汉影游拥有“短剧制作必备三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影行天下自此正式切入微短剧赛道,也意味着影行天下在短剧和微短剧的内容端形成双轮布局。

  据介绍,影行天下参与出品的古风甜宠破案短剧《恋恋花颜御捕》预计将于近期上映,软科幻甜宠短剧《我的机器人男友》预计可于6月上映,另外预计还有2部短剧可于今年年底前上映。此外,影行天下还参与出品2部网络大电影,预计最快可于5月上映。

  官网显示,因赛集团创始于2002年,是中国广告营销传播服务行业的一家以品牌管理为核心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2023年10月,因赛集团发布自研营销AIGC应用大模型InsightGPT内测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因赛集团
击败了9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22.60万股,占流通A股29.8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7.0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