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防雷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5元

2024-04-15 19:31:2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中光防雷300414)于4月1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601.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9.03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光防雷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55亿元,同比增长0.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60.80万元,同比增长3.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08元。

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防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雷电防护工程的设计和安装,提供防雷产品和雷电防护工程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电源SPD、信号SPD、天馈SPD、低电阻接地模块、高效接地极、快装接地极、优化避雷针、双极避雷针、闪盾避雷针、双优避雷针、雷击计数器、雷电幅度记录仪、智能雷电监测产品、智能雷电预警系统、智能SPD系统、行波故障定位系统、车载便携式小型组合避雷箱电源、信号、射频SPD、客专型防雷分线柜、普通型防雷分线柜、贴面型防雷分线柜、铁路抗电气化干扰产品、铁路智能防雷监测系统、货运防雷用防雷产品、电源系统用防雷产品、电源浪涌保护器、数字和模拟信号浪涌保护器、隔离和抗干扰类保护单元、电源滤波器、专业级磁性器、SmallCell(小基站)。公司为IEC TC37A委员、中国标准化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全权会员、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员、中国工程标准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重点示范企业、首家通信行业雷电防护示范基地、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中光防雷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6亿股,占流通A股47.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