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仝干医科一行到访思创医惠 共商合作展望新机遇

2024-04-15 19:32:39 来源: 思创医惠官微

  4月15日,浙江仝干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仝干医科”)总经理刘路和浙江凯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宏伟一行到访思创医惠300078),与思创医惠智慧医疗团队进行座谈,就推进创新合作、共建数智医疗应用新场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浙江仝干医科一行参观了思创医惠智慧医疗与全民健康科普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思创医惠全流程、全场景智慧医疗数字化解决方案和优秀项目案例,思创医惠数字智慧医疗服务生态体系建设成果为来访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座谈中双方分享了各自重点业务和核心技术、先进经验和创新实践,并就智能医疗流程管理、医疗数据打通、患者专病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商讨未来合作思路与方向,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期待依托各自行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资源协同互补,共同为数字医疗健康领域带来更多创新优质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推动双方合作落地,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浙江仝干医科是从事医疗器械、生物新材料等技术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医疗科技企业,产品在行业内较早获批临床应用收费治疗生物人工肝;公司还在细胞治疗疑难肝病、血液净化创新医疗002173)器械和细胞培养关键耗材组建等方向布局研发多个项目,力求打通生物人工肝(细胞治疗)全产业链,未来打造细胞治疗+血液净化领域产业集群。浙江仝干医科与思创医惠均为苍南县医疗板块企业,双方将凭借多年行业积淀,共同加强数字健康领域融合创新,拓展行业应用深度与广度,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更好的助力苍南健康产业发展建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思创医惠
击败了32%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2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8亿股,占流通A股15.1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4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