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森股份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2024-04-15 20:01:2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迪森股份300335)于4月1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701.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24.15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迪森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66亿元,同比增长1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89.27万元,同比下降1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3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家用和工业锅炉及新能源装备的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有:公司业务处于生物质产业链下游(相关装备及运营服务行业),定位为“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主要利用生物质等清洁能源为工业及商业端用户提供热、冷、电等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及提供新能源及清洁能源的装备产品;同时,以“小松鼠”燃气壁挂炉为核心,为家庭消费终端用户提供以家庭供热/暖为核心的舒适家居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应用装备、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等多个领域。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主导或参与编写壁挂炉行业相关的所有19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参与编制7项工业锅炉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迪森股份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13.78万股,占流通A股4.1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35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