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沪东中华完工交付第3艘15500TEU大型集装箱船“第一展望”号

2024-04-15 20:14:07 来源: 中证网
利好

  讯(记者王可)据中国船舶600150)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消息,4月15日,沪东中华联合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为加拿大SEASPAN公司建造的第3艘15500TEU大型集装箱船“第一展望”号,较合同期提前1.5个月在中国船舶长兴造船基地完工交付。

  “第一展望”号是沪东中华继4月9日命名交付13000TEU液化天然气(LNG)双燃料动力大型集装箱船“CMA CGM PARATY”号,在一周之内交付的第2艘大型集装箱船。同时,沪东中华还完成了1艘13000TEU双燃料动力大型集装箱船出坞、1艘全球首款中国首制江海直达型14000立方米LNG加注运输船试航;4月16日,中远海运中石油国事LNG运输项目三期17.4万立方米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首制船将进行入坞总装搭载。

  截至目前,沪东中华今年已交船5艘,实现开工、入坞、出坞和试航各项生产大节点共24个,形成了大型超大型集装箱船和大型LNG船建造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据统计,目前同时在建的包括全球首型首艘最大型LNG动力24000TEU集装箱船在内的集装箱船共7艘,年内还将计划交付4艘;同时在建的LNG运输船16艘,根据计划,5月份将率先交付2艘,开启年度连续交付LNG船的序幕,向着中国船企LNG船年度计划完工交付8艘的新纪录全力冲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国船舶
击败了6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8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14亿股,占流通A股69.6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6.6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