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神思电子调研城市安全运行数字化建设工作

2024-04-15 20:26:32 来源: 神思电子官微

  4月12日上午,济南市委统战部王国顺同志带队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行莅临神思电子300479)调研城市安全运行数字化建设工作,神思电子总经理丁鑫接待陪同。

  活动现场,城市安全运行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张立民致辞,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城市安全运行数字化建设整体情况。随后,神思电子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毕成汇报展示了城市安全监测预警综合大屏,以森林防灭火与燃气安全专题应用系统为重点展开功能介绍,充分体现了系统“安全底数清、感知手段全、监测预警准、应急处置快”的特点。汇报结束后,调研组近距离参观了城市安全运行项目部分前端感知监测设备,详细了解了设备主要功能及应用场景。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智慧灯杆在城市安全运行数字化建设项目中的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了智慧灯杆集成智慧照明、视频监控、环境监测、LED信息发布、公共广播及一键报警等应用功能,满足数字济南建设中城市安全运行、城市管理、交通管理等多元场景应用需求。

  调研组前往位于神思电子的山东省城市安全综合风险防控重点实验室,实地察看了城市安全运行项目前端感知网络工程中部分设备稳定、可靠性等测试环境及测试场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神思电子
击败了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697.65万股,占流通A股33.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5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