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政府与城发环境在京召开交流会

2024-04-15 20:27:02 来源: 城发环境官微

  近日,河南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洋一行到访北京市朝阳区政府,结合朝阳区产业链发展规划,就固废处理、智慧水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朝阳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毕磊主持座谈,朝阳区政府办、朝阳国资公司、朝阳环境、苏伊士环境,城发环境000885)副总经理李军、城发水务、北京城发、智用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舒毕磊对白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朝阳区在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朝阳区是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的重要承载地、首都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基层社会治理的实践地,努力让生态朝阳嵌入城市生活。城发环境是国内领先的环保企业,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促进朝阳区政府及区内企业与城发环境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朝阳区生态环境更加和谐。

  白洋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和城发环境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城发环境始终致力于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近年来在固废循环经济和再生资源高价值利用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领先成果,与朝阳区打造花园城市的战略有很高契合度,期待能通过此次会晤,深化双方在固废处理、城市给排水、环保数智化等领域交流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环保领域先进技术专利及管理经验进行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建立互访交流机制,探索新发展路径、拓展新合作空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城发环境
击败了25%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42亿股,占流通A股68.8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2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