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链 稳链 共谋发展新篇章

2024-04-15 21:15:55 来源: 中国巨石官微

  4月15日,中国巨石600176)与浙江久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龙泉市城北乡党委书记李文秀、桐乡市石门镇党委书记沈其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廖信林和浙江久通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根法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如何维护好、保障好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已成为企业需要面对的共同挑战和重大课题。作为链主型企业,公司不断发挥冠军型“链主工厂”引领作用,强化链式思维,紧贴产业链供应链需求,在服务公司内部企业的基础上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着力完善产业生态,赋能产业链供应链质量全方位升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此次公司与浙江久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是公司一次强链、稳链的生动实践,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新阶段,是公司和供应商“新型合作关系”的再次升华。公司在解决供应商销售端的压力,全身心控本、提质、增量,稳定公司基础原矿成本和供应的同时,也能收获关系更亲密的供应商朋友、品质更优的原料,进一步在玻纤行业竞争中取得领先优势。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互助、共赢的合作理念,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与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通过技术创新、拓展应用领域和转型升级等多举措,共同为实现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国巨石
击败了4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21亿股,占流通A股65.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0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