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铝股份获20家机构调研:目前公司铝水、铝锭用于内部铝加工产品和销售给公司所属企业所在工业园区下游企业的数量占产量的比例约70%左右(附调研问答)

2024-04-15 21:24: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云铝股份000807)4月1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4月12日接受20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铝水、铝锭的省内转化率是多少?

  答:目前公司铝水、铝锭用于内部铝加工产品和销售给公司所属企业所在工业园区下游企业的数量占产量的比例约70%左右。

  问:公司未来如何扩展铝土矿资源?

  答:公司将加快现有探转采等手续办理,做好资源接续,保障备采矿量;同时,加大铝土矿资源获取力度,积极推进云南省及周边地区的铝土矿资源获取。

  问:公司未来如何拓展增量?

  答:目前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绿色低碳铝供应商,公司将充分发挥绿色铝资源优势,加强与新能源汽车、3C电子等新兴行业龙头企业合作,挖掘汽车轻量化、光伏发电等新兴市场增量空间,积极拓展有绿色铝需求的客户群体。

  问:公司与索通发展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答:公司与索通发展603612)合资建设年产90万吨阳极炭素项目已顺利投产,公司铝用炭素自给率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索通发展作为炭素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成本控制较好。

  问: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答:国家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设置了电解铝产能上限,行业格局得到了优化,有效改善了市场供需状况;同时,随着新能源汽车、光伏行业等下游的消费需求持续提升,铝行业运行态势良好。

  问:公司未来的分红计划,是否会考虑提高利润分配比率?

  答: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和维护投资者利益,未来,公司会综合平衡当期分红和长期持续发展的关系,确定合理的股利分配比例,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全基金基金公司--
创金合信基金公司--
华安基金基金公司--
招商基金基金公司--
银华基金基金公司--
银河基金基金公司--
中信自营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证券公司--
国信证券证券公司--
丹羿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正圆私募阳光私募机构--
盛宇基金阳光私募机构--
Fidelity海外机构--
路博迈海外机构--
中金资管QFII--
中银资本其他--
复胜资产其他--
奕慧投资其他--
至诚经纶其他--
银叶投资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云铝股份
击败了1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95亿股,占流通A股69.0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5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