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2024-04-15 22:34:25 来源: 东阿阿胶官微

  近日,2024乌镇健康大会暨第二届中国OTC大会开幕式在浙江乌镇召开。东阿阿胶000423)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阿阿胶”)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隆重亮相,以其数字化转型领域的杰出表现,荣获“西湖奖 医药制造数字化榜样企业”等多项大奖。

  近年来,东阿阿胶构建了药品、健康消费品“双轮驱动”增长模式,以药品为基石,健康消费品为增量,不断深化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智慧化改造,以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打通原料、研发、生产、管理、营销各个环节,朝着年轻化、科技化、数字化方向创新发展,着力推动滋补文化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

  东阿阿胶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以金牌的工作质量,创金牌的产品质量,围绕生产过程数字化、可视化、柔性化、智能化进行精细管理,借助物联网技术实现产品数字化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把控。在“3+2+3”全链路数字逻辑下,构建产销协同体系,提升供应链的敏捷响应能力,实现高效运营。

  会上,东阿阿胶还荣获了“西湖奖 创新营销案例奖”。近两年来,东阿阿胶始终坚守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原则,积极推动智数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加速数字化营销创新的步伐。2023年,东阿阿胶深入开展溯源整合营销,打造医药营销新方法论。该项目通过整合医药连锁及地方媒介资源,以阿胶溯源之旅为内容载体,以直播的形式玩转医药新营销。

  值得关注的是,东阿阿胶旗下明星产品复方阿胶浆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奖”。该产品以“好气血,不再虚”为沟通策略,充分利用高势能媒体与年轻化社交媒体平台,实施精准数字化人群拉新策略,实现了品牌的焕新升级,引起了市场广泛共鸣。

  在此次盛会中包揽众多奖项,不仅展现了东阿阿胶卓著的品牌价值,更体现出业界对东阿阿胶实力的认可。未来,东阿阿胶将继续深入推进药品、健康消费品“双轮驱动”增长模式,持续夯实东阿阿胶“滋补健康”系列品牌高地,将东阿阿胶打造成为以药品为底色的数字化健康消费品公司,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健康消费新潮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阿阿胶
击败了3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22亿股,占流通A股65.4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9.09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