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黄金召开2024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2024-04-15 22:37:59 来源: 西部黄金官微

  4月15日,西部黄金601069)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2024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党建工作、安全环保和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凌霄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金国彬作讲话。

  金国彬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生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破解发展难题,稳定生产,控制成本,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矿权整合,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做好降本增效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牢记职责,以身作则,居安思危,提升防风险能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四是要团结一致,提振信心,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对照集团公司工作要点,系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五是要科学合理安排生产,抢抓生产有利形势和市场机遇,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创造较好经营业绩,为二季度生产经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对一季度党建工作、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孙建华对股份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各项指标进行了综合分析。

  股份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文/图 贾晓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西部黄金
击败了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03亿股,占流通A股73.6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5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