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芝海酷携最新产品精彩亮相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2024-04-16 08:48:15 来源: 松芝股份官微

   4月10日~13日,2024年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储能展,“ESIE第十二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大会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联合主办。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15万平米,共计500多家储能一线品牌参展,吸引20余万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松芝海酷作为行业内的储能液冷温控专家企业,携最新的储能液冷温控产品和解决方案在3号馆E307展位精彩亮相。

  在4月11日上午举办的全球储能产业链大会论坛中,松芝海酷高级项目经理徐盛先生进行了专题为《集成式储能温控热管理研发》的演讲。现场首次发布并介绍了企业自主研发的重磅新品—“海狮6”60kW集成式储能温控热管理液冷机组,受到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热议。

  松芝海酷一直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为目标,善于挖掘客户痛点,及时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5MWh+储能柜刚刚陆续退出,6MWh储能柜便已接踵而至,经济与节能始终是客户最大的痛点之一,松芝海酷以此为突破口,研发出了60kW BMS制冷量+50kW PCS制冷量的集成式储能热管理产品—“海狮6”。

  “海狮6”平台产品是松芝海酷近年来储能热管理技术的高度综合产品,具有众多的优点:超薄顶机,厚度只有225mm;高能效,中低环温下干冷器可介入参与BMS冷却,降低整机功耗;余热回收利用,低环温下利用PCS的废热为BMS加热,进一步降低全年能耗;环保制冷剂R32,全球范围内可销售。在推演了9种集成方案后,综合AEER(全年能效比)、成本、产品适用广度等因素,选定最优方案,完成设计验证,实测AEER达6.19。同时,秉持着系列化、平台化开发的思路,海狮6产品可以在本产品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使用地区、不同的客户需求,满足热泵、氟泵、除湿等更高程度集成的需求。产品一经发布备受瞩目,吸引了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参观咨询。

  松芝海酷为松芝股份002454)全资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储能及各类车辆热管理的新能源企业。本次还展示了匹配5MWh集装箱式储能系统的60kW大制冷量储能液冷温控机组、适用于工商户储2.5kW卧式小型机组以及3-8kW立式机组。这些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选购。

  松芝海酷目前产品市场保有量达5万余套,广泛应用于储能集装箱、储能电柜、换电等领域,其中以车规级标准打造的储能液冷机组产品功率涵盖2.5kW-70kW等全系列。未来,松芝海酷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服务卓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松芝股份
击败了3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14.53万股,占流通A股5.1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51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