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一小步”透露遥望科技“一大步”

2024-04-16 11:02:22 来源: 财经网

  4月13日下午,贾乃亮“全球超品溯源计划”发布会在遥望X27主题公园举行,贾乃亮现场公布2024年溯源计划的具体方案。遥望科技002291)董事长兼CEO谢如栋、总裁方剑,童乐互娱总裁贾珊等出席本次活动,赫莲娜、海蓝之谜、巴黎欧莱雅、兰蔻、雅诗兰黛、娇韵诗等多家品牌方代表出席本场活动。

  据了解,2023年5月贾乃亮与巴黎欧莱雅官方达成合作,首次在戛纳开启超级品牌溯源直播。回顾这次溯源活动,当天打造的“巴黎欧莱雅”专场总计为品牌带来近30万单销量,曝光量达1.1亿次,而品牌溯源的相关话题在抖音平台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正是源于此次直播带来的积极反馈,“全球超品溯源计划”应运而生并在2024年延续下去。活动现场,贾乃亮向大家介绍:“我们将分别在4月、5月、7月到法国,见证奥运会盛况;9月,我们还将前往美国和澳洲,探寻那里的自然之美和独特风情。”

  贾乃亮

  “全球超品溯源计划不仅仅是一个商业项目,更是一个文化交流与传播的盛事,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感受不同品牌背后的故事。”童乐互娱总裁贾珊说。

  童乐互娱总裁 贾珊

  活动现场,遥望科技董事长兼CEO谢如栋表示:今年遥望的整体发展方向是要将IP做深做宽,希望我们的大IP与品牌的关系更深,将品牌的理念带给大家。同时,我们围绕大IP组建主播、短视频等矩阵,为品牌方带来更多的曝光和服务。同时,我们也需要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场景以及更好的消费体验,我们希望在品牌起源的地方,能够真正呈现给大家品牌的理念,让消费者有更好的消费心智,我们就是将这种沉浸式和场景化带给消费者和品牌方,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打造出一个新的行业标杆案例。

  遥望科技董事长兼CEO 谢如栋

  此前,遥望科技多位合作明星主播如陈嘉佳、娄艺潇等多次去到新西兰、韩国等国家进行直播带货,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从遥望科技过往动作来看,可以嗅到明确的“出海”的信号。其实,纵观遥望科技过去几年的发展,这家企业在全球化布局方面以及跨境电商领域就早有动作。

  2022年7月,遥望科技与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董事长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共同宣布未来双方共享各自资源优势,通过直播电商模式,在抖音快手双平台展开战略级合作,而遥望科技也是目前唯一与海旅免税在直播电商领域达成战略合作的公司。

  左: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智勇

  右:遥望科技董事长兼CEO 谢如栋

  据行业人士透露,遥望科技已经在东南亚和北美市场试水Tik Tok直播带货,整合当地直播基建、供应链、达人资源、物流服务以及消费需求。在戛纳、巴黎、米兰、日内瓦等国际“时尚圣地”,也经常能见到贾乃亮、王祖蓝、张柏芝等遥望签约艺人的身影。从直播电商的覆盖到时尚版图的扩张,再从商品的流通到文化影响力的输出,遥望的出海布局似乎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有了自己独特的模式。

  而这次遥望科技全力支持贾乃亮进行全球溯源,更是体现其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通过全球溯源计划这一契机,来到国际大牌的总部和原产地,辅以直播、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将精彩瞬间和独特体验分享给全球的粉丝们,通过这些真实的记录和生动地呈现,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些品牌和产品,感受到它们背后的故事与情怀。让消费者在“沉浸式”的体验中对产品有更深的了解,不仅能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了解品牌产品的生产环境和生产过程,还能体验到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和产品的高质量。

  同时,在原产国、原产地进行溯源,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主播的短视频和直播讲解,详细了解品牌的诞生背景、原料优势、特色工艺等相关情况,让消费者对于品牌甚至产地国的历史、文化、特色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知,形成一种始于直播,重在体验,深化内容分享的全新“直播+”形式。

  而这样的动作也可以使得遥望科技与品牌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铺路。

  可以这样说,对于遥望科技而言,在贾乃亮“全球超品溯源计划”中提供必要的运营支持,是其“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能够有效的为未来开拓国际化业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经济深度参与经济全球化进程,本身就是经济全球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发展从经济全球化中受益良多,经济全球化进程也离不开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与机遇。希望在不远的未来,会有更多的直播电商企业可以真正的“走出去”,将好的国货和消费者与世界连接起来,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遥望科技
击败了8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62亿股,占流通A股18.4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