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磷化工基地通过产品证后检查

2024-04-16 13:52:05 来源: 中国化工报

  中化新网讯 近日,四川宏达股份600331)有限公司磷化工基地已取得生产许可证的复肥、工业硫酸、湿法磷酸等产品,顺利通过四川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证后日常监督检查。

  什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对宏达磷化工基地的产品检验、工艺流程、质量管理体系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实地察看了产品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产品包装、库存等情况,以及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措施。检查组对宏达磷化工基地的各项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基地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生产现场秩序井然,工艺流程规范,质量管理体系完备。

  此次检查促使宏达磷化工基地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机制,严格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和竞争力,确保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制度的有效实施,推动生产经营管理高效有序运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宏达股份
击败了2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87亿股,占流通A股43.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3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