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一行莅临天融信参观调研

2024-04-16 14:08:58 来源: 天融信官微

  4月13日,江西省赣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综合科科长胡礼兵、网安科负责人吴世勇、网研中心负责人赖志能、网研中心副主任邓启峰到访天融信002212),天融信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李雪莹、副总裁唐宁、助理总裁马源浩、江西平台总经理黄莉等人员陪同。

  赣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一行先行参观了天融信科技集团展厅,深入了解了天融信近30年来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实力以及业务发展布局等情况,并就天融信在国产化安全、车联网安全、数据安全等业务领域的技术创新、项目落地工作进行积极探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自2005年起,天融信开始布局江西,经过多年的拓展,已覆盖到政府、卫生、教育、金融、运营商等行业的众多客户,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江西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作为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江西分中心( JXCERT )技术支撑单位、江西省信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天融信江西平台拥有解决方案、售后服务、安全服务等多支专业团队,可提供全行业、全场景化覆盖的安全服务支撑。这其中,安全服务团队去年荣获“铸网-2023”江西省工业领域网络安全实网应急演练优秀技术队伍。

  座谈会上,天融信专家介绍了集团在全国网信行业的研究成果、项目布局以及实践经验。赣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对天融信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信项目落地、网络安全宣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赣州市委网信办主任 张冠军

  他指出,网络安全是动态的而不是静态的,我们也正在积极探索有效网络安全监管的创新实践。这一过程中,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等各方之间的密切协作和信息安全共享显得尤为关键。希望以此次为契机打通双方交流渠道,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实现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与当地发展需求的双重融合,为赣州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提供新思路。

  天融信科技集团副总裁 唐宁

  唐宁对赣州市委网信办主任张冠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张主任提出的想法表示高度支持,同时希望后续双方能加强沟通协作,构建多层面、常态化合作机制,在网安产业发展、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强化对接,共同推动赣州市网络安全建设迈上新台阶。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两者紧密相连、相辅相成。一方面,网络安全是信息化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另一方面,信息化发展将带动网络安全技术的进步。天融信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的中坚力量,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累计荣获2次国家科技进步奖、7次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2项社会科技奖,并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等称号。

  未来,天融信将始终以捍卫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为己任,持续加强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实践,助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