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的航天晨光:上海分公司受邀参加武汉市能源供应链协同发展交流会

2024-04-16 14:20:26 来源: 航天晨光官网

  近日,武汉燃气集团主办的武汉市能源供应链协同发展交流会在鄂召开。航天晨光600501)上海分公司应邀参会,就物资供应链的创新与协同发展深入参与讨论,并与武汉燃气集团签署了协同发展意向书。

  武汉燃气集团目前正在筹建武汉城市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全力打造能源供应领域的物资贸易平台,助力打造全市天然气“一张网”。作为武汉燃气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航天晨光上海分公司积极融入全市燃气供应终端资源整合,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武汉其他燃气公司项目,加强市场化运作的战略决策,以实现更高效、更安全的燃气管波纹管供应。

  2023年,武汉响应国家住建委要求,实施老旧管网更新三年行动计划,燃气波纹管软管作为“户内三件套”必备产品,面对300万用户的大市场,上海分公司高度重视,总经理李坤亲自挂帅,成立专项小组,精准实施招投标、保供应等一系列举措,获得了武汉燃气集团的一致好评。

  未来,航天晨光上海分公司将依托武汉城市能源供应链有限公司的市场化运营服务,深耕片区内燃气主业,提升安全价值附加,继续引领行业标杆。(文/杨州)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航天晨光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0亿股,占流通A股49.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80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