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瑞医疗股价早盘跌逾4%,公司称欧洲业务稳健不受调查影响

2024-04-16 15:12:06 来源: 金融界

  4月16日消息,A股市场医疗器械板块出现大幅调整,其中知名企业迈瑞医疗300760)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跌幅超过了4%,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针对近日流传的“欧盟或将对中国医疗器械采购启动调查”的传言,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联系了迈瑞医疗的证券部门,就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

  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迈瑞医疗已经对此传言进行了全面的内部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由于欧盟可能启动的调查主要关注的是500万欧元以上的单笔合同,而迈瑞医疗在欧洲的业务中并不存在符合这一金额标准的单笔合同,因此公司并不在欧盟潜在调查的标准范围之内。

  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迈瑞医疗一直严格遵守国际贸易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活动均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司目前未收到任何来自欧盟官方机构的调查通知,因此在欧洲的销售不会受到影响,公司整体经营状况保持稳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迈瑞医疗
击败了96%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长期看好,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5.17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