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视传媒04月16日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4-04-16 15:36:2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4月16日,吉视传媒601929)股价大跌。截至今日收盘,吉视传媒下跌7.35%,收盘价为1.26元,收盘价创历史新低。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在吉林省范围内主要依托有线数字电视智能光网的规划建设与运行管理、交互式现代多媒体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支撑,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的接收、转发和传输等基本业务;依托IP数据网、VOD交换网和DCN网三大承载网络,开展各类宽带互联网等双向数据增值业务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有线电视服务。公司在吉林省区域内拥有有线电视网络的独家经营权,施行统一标准、统一业务、统一经营、统一管理,形成了平台、网络、服务以及技术优势。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42.99%,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4.2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吉视传媒
击败了1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71亿股,占流通A股39.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