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科技BOT管理能力获国际知名咨询机构认可

2024-04-16 16:43:58 来源: 绿盟科技官微 作者:绿盟君
利好

  全文共677字,阅读大约需2分钟。

  近日,绿盟科技300369)BOT管理能力入围国际知名咨询机构Forrester The Bot Management Software Landscape,Q12024报告。

  随着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越来越多的企业业务运行在Web应用上,主要集中在手机APP、小程序、Web网站等客户端应用上,因此也将业务系统充分暴露在互联网中,给自动化工具提供了更多的攻击环境。

  为避免企业与个人的隐私数据泄露与经济权益遭受侵害,BOT流量管理已成为众多企业CISO重点关注的问题。

  绿盟科技BOT管理能力

  绿盟科技BOT管理能力,基于流量特征匹配结合JS挑战获取客户端浏览器特征的方式,采用被动+主动双重手段全方位识别BOT流量。同时,可以通过内置规则库和自定义白名单的方式区分好坏机器人,从而达到有效筛选和阻断恶意BOT的效果。此外,支持对Web页面的HTML元素做动态变化处理,从而隐藏连接入口,防止爬虫爬取页面信息;支持对提交的数据进行混淆,防止中间人攻击和隐私数据泄露。

  从市场应用安全和业务安全的需求出发,绿盟科技将BOT管理能力落入到WAAP与BMG产品中。

   WAAP从Web应用与API的通用漏洞防护出发,支持WAF通用防护、抗D、BOT防护、API安全能力。其中,BOT管理能力可识别机器人流量、并处置恶意机器人流量,可有效防范网络爬虫,漏洞扫描等行为,减少网络中的自动化噪音流量,减少由此带来的信息泄露及漏洞暴露风险;

   BMG从业务安全出发,支持BOT高级防护与API安全的能力。从业务的角度对BOT流量进行分类管理,通过流量生物特征识别攻击意图,进而采取多样化的处置方式。它可以识别各种高级BOT工具,并从业务逻辑上保障企业业务安全。尤其在企业的各种营销活动中,对于薅羊毛、恶意抢票、批量注册账号等恶意行为有非常好的防范效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绿盟科技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4亿股,占流通A股36.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