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科技在武汉设立“第二总部”

2024-04-16 16:49:31 来源: 万润科技官微 作者:万润科技

  万润科技002654召开“第二总部”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道夷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程华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统战对象代表、“第二总部”职能部门全员参加会议。武汉“第二总部”的设立,标志着万润科技正式进入深圳武汉“双总部”工作模式。

  武汉“第二总部”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深圳总部的综合办公室、战略投资部、运营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资产财务部等职能部门组建,设立在长江产业大厦27楼。启动会宣读《关于设立万润科技第二总部的工作方案》和“第二总部”工作人员名单,并进行工作提示。“第二总部”工作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建设武汉“第二总部”是落实公司战略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建设方案要求,把“第二总部”建设好,充分发挥“第二总部”的职能和效用,具体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真心去。要抱着有利于公司发展、有利于个人成长的角度,真心去“第二总部”工作。二要认真做。设立“第二总部”,不是简单的“物理迁移”,而要做出“化学反应”。三要作风实。注重个人职业形象和行为规范,发扬优良作风,严守各项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当好模范守纪、廉洁自律的表率。

  “第二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将主动迎接挑战和机遇,融入“第二总部”工作环境,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把“第二总部”建设成实干型、效率型、服务型总部发挥积极作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万润科技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0亿股,占流通A股33.2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3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