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股份04月16日涨停分析

2024-04-16 17:00:0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同为股份002835)04月1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8%,收盘价为18.07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18秒。其涨停强势一字板,最高封单量:860.18万,目前封板数量:646.34万,占实际流通盘7.80%,占当日成交量:138.51%。

【原因分析】

同为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一季报预增+视频监控+人脸识别+人工智能。1、4月12日公告,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净利润3800万元-4800万元,同比增339.00%-454.53%;公司大部分业务为境外业务,报价及销售均采用美元结算,美元的升值会导致公司产品销售单价上升,从而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也随之上升。

2、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视频监控专业制造商及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主营业务为安防视频监控产品硬盘录像机、摄像机及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3、视频监控加AI智能是公司核心战略与优势。公司持续加强AI智能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投入,经过多年技术积累,目前在人脸检测、人脸识别、人脸活体识别、口罩检测、车牌识别、安全帽检测、电动车检测、烟火检测、红外多模图像目标检测、高空抛物等AI智能技术和应用取得较好成果,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3096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5.41%,平均收益率为2.91%。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5.41%,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77%。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同为股份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0.56万股,占流通A股5.9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30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