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米拉贝隆缓释片、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获批注册

2024-04-16 17:07:10 来源: 智通财经

  华润双鹤600062)(600062.SH)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华润赛科”)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颁发的米拉贝隆缓释片《药品注册证书》,全资子公司安徽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双鹤”)收到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据悉,米拉贝隆缓释片适用于成年膀胱过度活动症(OAB)患者尿急、尿频和/或急迫性尿失禁的对症治疗。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主要用于治疗由特定微生物敏感株引起的感染。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润双鹤
击败了77%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50亿股,占流通A股73.4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66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