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00天 伊利发布多款巴黎定制装新品

2024-04-16 18:25:09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孔文燮)4月16日,在巴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作为2024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伊利发布了多款巴黎定制装新品,并宣告“巴黎冲刺模式”正式开启,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征战巴黎。

  活动上,由新生代运动员们共同组成的“伊利之队”正式亮相,其中包含“00后”小将全红婵、陈芋汐、王宗源为代表的中国跳水队,由张雨霏、覃海洋领衔的中国游泳队,以及新生代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孙颖莎、王楚钦等。此外,伊利与中国国家射击队的战略合作也在活动上公布。

  伊利集团高级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作为‘双奥企业’,伊利将依托丰富的大赛服务经验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持续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高品质产品,做好全方位的营养保障,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在巴黎再创佳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伊利股份
击败了94%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3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75亿股,占流通A股39.2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5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