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马里锂矿项目签署采矿一体化服务合同

2024-04-16 18:30:52 来源: 海南矿业官微

  当地时间4月15日上午,海南矿业601969)旗下马里锂矿项目公司Bougouni Mining SA(下称BMSA)与Auxin-EGTF联合体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举行签约仪式。Auxin-EGTF联合体将在矿山开采期内,为BMSA提供包括穿孔、爆破、铲装、运输在内的采矿一体化服务。

  本次签约仪式在海南矿业总部设置分会场,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川、奥信公司总经理徐永锋与海南矿业董事长刘明东、总裁滕磊、副董事长郭风芳、执行总裁吴旭春等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见证了此次签约。

  Auxin-EGTF联合体由北京奥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奥信公司)和EGTF Group共同组成。签约仪式上,BMSA首席执行官蔡于胜、奥信公司副总经理李传增、EGTF执行董事Abdou BERTHE共同签署采矿一体化服务合同,标志着BMSA与Auxin-EGTF联合体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奥信公司是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旗下专门从事民爆产业国际化经营的专业化公司,为亚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多家国际知名矿业企业提供专业穿爆工程服务、采矿服务以及地面站混装制备服务,在锂、铜、金、铝土、煤等多矿种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广受业主好评。EGTF是马里本地的知名矿山服务公司,在马里为多家大型金矿企业服务多年,在业内赢得广泛认可。

  蔡于胜表示,希望Auxin-EGTF联合体积极筹备,按时高质量完成合同规定的关键节点和生产任务目标。与此同时,BSMA将遵照马里新矿业法规精神,与联合体共同努力,结合三方优势,创建一个可持续的采矿生态系统。

  王川指出,马里Bougouni锂矿作为海南矿业第一个海外项目,北方公司、奥信公司倍感荣幸能够参与其中,相信以奥信公司国际化经营能力、专业素质将会为业主提供最好的服务,期待以Bougouni锂矿项目为起点,未来与海南矿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刘明东表示,马里锂矿项目是海南矿业在新能源上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司国际化发展的新起点,公司将秉持“致力创造价值,共享发展成果”的核心价值观,与Auxin-EGTF联合体紧密合作,共同为当地政府、社区、股东等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

  目前,马里锂矿项目已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工作,此次采矿一体化服务合同签署之后,BMSA还将陆续与合作方签署供油、发电等服务合同,力争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实现投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南矿业
击败了44%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79亿股,占流通A股77.9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28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