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柯利明

2024-04-16 18:42:48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卢扬韩昕媛)4月16日,万达电影002739)发布公告,公司接到通知,获悉万达文化集团和王健林向儒意投资转让其分别持有的万达投资20%股权和1.2%股权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儒意投资持有万达投资51%股权,柯利明为儒意投资的实际控制人;同时柯利明通过其全资企业间接持有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儒意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儒意”)总股本16.34%的股份,中国儒意通过协议控制的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持有万达投资49%股权。因此,柯利明通过万达投资间接控制万达电影20%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万达电影
击败了16%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84亿股,占流通A股46.6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5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