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仙谷召开“营销兴企三年行动计划研讨会”

2024-04-16 18:56:26 来源: 寿仙谷官微

  4月14日至15日,寿仙谷603896)公司召开“行动学习法主题营销战略规划研讨会暨营销兴企三年行动计划制定会”。公司董事长李明焱、副董事长李振皓、总经理李振宇,以及公司高管、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

  李明焱在讲话中指出,公司要将科技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并将在今后三年实行“三大行动”计划,包括营销中心组织架构调整、市场运转标准化体系化、寿仙谷营销数字化项目、市场营销渠道会员拓展、公司三产融合旅游助销、公司科技研发助销促销、公司服务市场能力提升等专项行动。其中一部分工作已在 2023年启动,今年将全面组织实施。

  李明焱强调,本次研讨会,是公司实施“营销兴企”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为此,他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谦虚好学;二是要知无不言;三是要学以致用。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提高工作水平。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参会人员分为品牌行动小组、产品行动小组、渠道行动小组,站在自身业务板块整体发展的角度,坚持穷尽原则和多维度视角,寻找和分析核心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为了充分激发大家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主教练定下规矩,参会人员没有上下级之分,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讨论过程中,在主教练的引导下,大家活学活用“头脑风暴法、团队列名法、六顶思考帽、思维导图”等行动学习法常用工具,围绕某个中心议题广开言路,毫无顾忌、互相启发、畅所欲言地发表独立见解。

  通过两天的学习,大家获益匪浅,表示要把学到的“行动学习法”运用到工作中,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方向,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强烈了,自信心更加充足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寿仙谷
击败了73%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最近连续上涨中,短期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9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304.35万股,占流通A股46.1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7.3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