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国际AIGC工作站、AI 超薄笔记本等新品惊喜登场香港春季电子展

2024-04-16 19:55:29 来源: 中国长城官微

  近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HKTDC)主办的第20届香港贸发局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春电展)于2024年4月1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电子展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家参展商和买家,共同见证了电子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创新发展。中国长城000066)旗下长城国际携多款新品亮相,向全球参展商、观众展示公司的研发和制造实力。

  展会期间,长城国际展示了多款AI新品,包括AIGC工作站、AI超薄笔记本电脑、Mini PC、激光投影仪、OLED平板电脑等,收获了海外客户和业界同仁的关注。其中,G book 14 Air笔记本电脑以其极致的轻薄设计、卓越的性能表现和创新的科技元素,成为轻薄科技新潮流的先行者。12.6寸的OLED平板电脑,则拥有2.8K清晰度,10000毫安时超长待机,薄至5.8mm,支持4096级压感主动触控笔,可实现多场景无忧切换。

  未来,长城国际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加强与全球电子科技领域生态伙伴的交流与合作,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子产品,为全球电子科技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长城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中国长城
击败了6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5.10亿股,占流通A股47.9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76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