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石重装承制福建能化集团醋酸乙烯项目球罐安装工程圆满收官

2024-04-16 20:52:35 来源: 兰石重装官微

  近日,在福建漳州古雷石化基地,福建能化集团氯碱片区搬迁项目福建海泉化学2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顺利实现中交。兰石重装603169)球罐工程分公司承制4台3000m 乙烯球罐,成为项目首个交付的设备,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项目开工以来,球罐工程分公司统筹安排厂内制造与现场施工,各工序紧密协作、高效协同。现场施工期间,项目部克服台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格按照预定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工程进度质量安全齐并进。历经五个月精心施工,完成了球罐主体结构安装、外部防腐、保冷处理及各项检查试验等关键工序,高质量交付。

  福建能化集团氯碱片区搬迁项目包括2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20/45万吨/年联产法PO/SM装置、20万吨/年PPG装置、3.6万吨/年BDO装置、6万吨/年PBT装置和90万吨/年丙烷脱氢装置子项目。其中,醋酸乙烯项目采用国产化技术,为福建省内首套,将填补相关产能空白。

  随着各项目的顺利竣工交付,球罐工程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球罐工程分公司表示,将把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与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聚焦客户需求,强化项目管理,以优质管理推动高效施工、打造精品优质工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兰石重装
击败了4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41亿股,占流通A股56.7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29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