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宏语:美国Seewave通过宁波鼎亮取得新潮能源美338亿资产的管理权、控制权

2024-04-16 21:54:05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 陶凤 王柱力)4月16日,据新潮能源600777)新进股东深圳宏语透露,新潮能源全资子公司宁波鼎亮已由内资转变为中外合资企业,美国Seewave公司通过宁波鼎亮取得了新潮能源在美国338亿资产的管理权和控制权,其行为已严重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的权益。深圳宏语总经理吴瑞表示,原新潮能源旗下子公司宁波鼎亮(持有新潮能源美国公司79%股份)已由内资企业变更为中外合资企业,且合伙结构发生重大变更,其执行事务合伙人(管理人)新潮能源全资子公司烟台扬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扬帆)仅以100万元人民币转让给在美国注册的私人公司Surge Energy Capianl Holdings Company。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新潮
击败了2%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17亿股,占流通A股33.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6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