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集团向泉州市孤独症关爱基金捐赠100万元善款

2024-04-16 22:19:42 来源: 南威软件官微

  近日,由泉州市政府残工委主办,市残联承办的2024年“世界孤独症日”活动,以“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为主题在泉州市举办。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建辉,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友才,泉州市政府副市长、残工委主任苏耿聪及多家爱心企业代表出席。受南威软件603636)集团董事、总裁徐春梅的委托,集团监事会主席、副总裁陈周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捐赠仪式,44家爱心企业及人士慷慨解囊。其中,徐春梅总裁以南威软件集团名义捐赠善款100万元,将为孤独症患者及家庭带去新的希望,助力开启关爱孤独症事业的新纪元。此外,活动还举行了全国首个泉州市孤独症关爱“一联盟、一平台、一基金”的成立仪式,将进一步链接社会资源,拓展服务渠道,更好地引导社会各界共同为孤独症群体提供全生涯、全方位服务,帮助孤独症这一特殊困难群体融入社会,过上平等、有尊严、无障碍的幸福生活。

  南威软件集团是人工智能与数据服务的领先企业,致力于推动全球数字政府、公共安全、社会治理和智慧产业的创新发展。作为福建省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南威在信息化领域积极发挥行业带动作用,助力“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蓬勃发展;在公益事业上,南威也不遗余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未来,南威软件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社会”的理念,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实现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南威软件
击败了5%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73.49万股,占流通A股4.5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