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赴青岛交流考察

2024-04-16 22:20:03 来源: 利亚德官微

  4月15日至16日,“2024上市公司企业家青岛行”活动成功举行。利亚德300296)集团董事长李军与东华软件002065)董事长薛向东、国联股份603613)董事长刘泉,特锐德300001)董事长于德翔,以及联想控股、蓝色光标300058)、东方雨虹002271)、神州数码000034)、软通动力301236)、用友网络600588)、千方科技002373)等14家公司代表赴青岛交流考察,洽谈合作。青岛市委书记曾赞荣出席推介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

  曾赞荣书记欢迎并感谢企业家到青岛考察投资。他表示,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是山东发展的“龙头”,开放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创新活力充沛,营商环境优越。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上市企业沟通交流,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市场拓展、金融服务、对外开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在交流讨论环节,李军董事长介绍了利亚德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利亚德与青岛的合作渊源已久。从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与张艺谋总导演合作灯光焰火艺术表演《有朋自远方来》,到用242天助力青岛城阳区与市南区的夜景照明亮化提升,再到多块裸眼3D大屏打造青岛视觉新名片......未来,利亚德将继续聚焦青岛城市发展战略,在智慧显示、文旅夜游、AI元宇宙领域加强与青岛的合作,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岛数字文旅高质量发展。

  青岛市领导王波、常红军,市委有关部委、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区市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与会的14家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聚焦青岛城市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在科技创新、产业配套、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更好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利亚德
击败了8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2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9亿股,占流通A股11.4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00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