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韩城市市长周新强一行莅临南威软件集团泉州总部参观考察

2024-04-16 22:20:32 来源: 南威软件官微

   4月15,陕西省韩城市市长周新强、市委副书记张景锋、副市长郭继锋、市工信局局长孙大鹏、市经合中心主任王锐仁等领导一行莅临南威软件603636集团泉州总部参观考察。南威软件集团董事长吴志雄、执行总裁洪创业、西北大区业务群总裁冯轲、陕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郭军锋等陪同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厅及非公党建展览馆。双方就如何推进韩城市数字化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志雄董事长介绍道,南威软件成立于2002年,是人工智能与数据服务的领先企业,集团全球总部设立在北京,致力于推动全球数字政府、公共安全、社会治理和智慧产业的创新发展,希望依托南威20多年来积累的数字化建设关键能力,助力韩城市发展“新质生产力”,以人工智能、数据要素等前沿技术为韩城市数字产业、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提质增效。

  周新强市长对南威软件集团的技术实力以及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韩城是陕西重要的能源工业城市,正处于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南威能充分利用覆盖全国的信息化案例建设经验,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韩城市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赋能添智,助力韩城打造成为黄河沿岸区域性示范城市,共建“智慧韩城”新图景。

  随后,张景锋副书记、郭继锋副市长及冯轲业务群总裁等分别就深化韩城市数字化转型发言。

  南威软件集团将积极发挥行业头部企业“领头雁”作用,与韩城市加强沟通,建立和完善合作机制,深化拓展合作领域,为韩城市乃至陕西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南威软件
击败了5%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73.49万股,占流通A股4.5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8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