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受邀赴青岛考察交流

2024-04-17 12:53:35 来源: 国联股份官微

  4月15日至16日,“2024上市公司企业家青岛行”活动成功举行。国联股份603613)董事长刘泉与利亚德300296)集团董事长李军、东华软件002065)董事长薛向东、特锐德300001)董事长于德翔,以及联想控股、蓝色光标300058)、东方雨虹002271)、神州数码000034)、软通动力301236)、用友网络600588)、千方科技002373)等14家公司代表赴青岛交流考察,洽谈合作。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曾赞荣出席推介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曾赞荣欢迎并感谢企业家到青岛考察投资。他表示,青岛是中国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是山东发展的“龙头”,开放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创新活力充沛,营商环境优越。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上市企业沟通交流,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市场拓展、金融服务、对外开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在交流讨论环节,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介绍了国联股份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实践成效,他表示,国联股份坚持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产业互联网链主效应为驱动,为广大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出可行方案和可靠途径,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建设数字经济创新生态。未来,国联股份将聚焦青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与青岛市携手共进,为推动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