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一行莅临星网锐捷调研指导

2024-04-17 14:10:21 来源: 星网锐捷官微

  4月16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携安徽理工大学专家组一行莅临星网锐捷002396)调研指导,福州市科协副主席翁金榜,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翔,星网锐捷党委书记黄昌洪等领导陪同调研。

  袁亮院士一行参观了星网锐捷智慧展厅,首先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数字底座和信创领域的发展现状、核心业务等方面情况,对星网锐捷直面“卡脖子”问题,围绕信创芯片持续打造全国产化的方案,积极构建完整信创产业链的不懈努力给予高度认可;在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相关解决方案在智慧教育领域的具体应用后,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星网锐捷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据了解,袁亮院士一行此次受邀参加在福州举办的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博览会期间通过走访企业,推动校企产教融合对接。产教融合是星网锐捷开放式技术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先后与中科院计算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联合培养技术人才、共同承担产学研合作项目等方式,对内激发自主创新活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对外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在行业内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动和示范作用并获得了“福建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荣誉称号。未来,随着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入推进,星网锐捷将继续做好示范表率,为构建更加智能、高效、公平的数字教育环境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星网锐捷
击败了5%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有加速下跌的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27亿股,占流通A股38.9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55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