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员工王秀祥未经审批注册使用自媒体账号,被出具警示函

2024-04-17 14:12:51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公告,天风证券601162)上海龙华中路证券营业部员工王秀祥在任职期间,未经公司审批,注册使用冠营业部名称的自媒体账号,并在该自媒体账号发布的相关证券佣金收取标准的信息存在不当内容。此行为违反了《证券基金经营机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以及《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因此,监管局决定对王秀祥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天风证券
击败了18%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3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35亿股,占流通A股36.1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4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