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雅公司:一季度海外营收稳步增长

2024-04-17 14:20:01 来源: 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赶订单、忙生产。开年以来,广农糖业000911)所属舒雅公司按照“开局即加力、起步即提速”要求,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一季度海外营收同比去年持续增长,顺利实现“开门红”。

  走进舒雅公司生产车间,各生产线正高速运转,工作人员忙着打包生产出来的卫生护理用品,不久后将装车发往欧洲市场。“去年下半年上了两条新的生产线,通过提产能、调结构,订单量实现持续增长。”舒雅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得益于新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产能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拓市场、抢订单提供了坚实基础。

  据悉,2023年,舒雅公司“大健康产业融合项目”一期竣工投产,采用当前国内领先的产品和包装工艺,可实现全自动化生产,产品合格率提高1.5个百分点,护理卫生巾及护垫产能达5亿片/年。与此同时,舒雅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为王,加强对产品研发和优化,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

  接下来,舒雅公司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本建设,“走出去”拓展市场,抢订单、提产能、降成本、强研发等多措并举,寻求更大增量市场和利润空间,以高质量“出海”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广农糖业
击败了1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38亿股,占流通A股42.6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1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