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系列华丽转身Pura系列,新机发布引领AI手机潮流,产业链受关注

2024-04-17 14:29:07 来源: 金融界

  近日,华为在其品牌战略上做出重大调整,正式宣布将旗下的标志性高端手机系列P系列升级为全新的Pura系列,并随之发布了华为Pura 70系列的宣传视频,此举引发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华为Pura系列的诞生,不仅标志着华为在智能手机领域又一次颠覆性的创新与突破,更预示着其在AI技术与手机深度融合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与此同时,OPPO在最新发布的《2024年AI手机白皮书》中预测,全球新一代AI手机在2024年的出货量将达到1.7亿部,这一数据充分揭示了AI技术在智能手机产业中的重要地位和未来发展趋势。AI技术不仅能够提升手机性能、优化用户体验,还将引领智能手机向着更加智能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成为驱动手机产业升级的关键动力。

  在这个AI手机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一批与AI手机密切相关的概念股如昀冢科技、超频三300647)、英力股份300956)、格林精密300968)、汇创达300909)、希荻微和思泉新材301489)等企业,有望搭乘AI手机市场的增长快车,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些公司在AI芯片研发、智能硬件制造、精密组件生产、散热解决方案以及新材料应用等方面均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布局,随着AI手机市场的不断扩大,其产品与服务有望在产业链中发挥关键作用,并在资本市场上获得更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