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延续回升!三只松鼠第一季度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2024-04-17 15:43:51 来源: 全景网
利好

  4月16日晚间,三只松鼠300783)披露2024年度第一季度报告,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46亿元,同比增长91.83%;实现归母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长60.80%;基本每股收益为0.77元。

  此前在3月25日,三只松鼠披露的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71.15亿元,同比微降2.45%;实现归母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69.85%。

  三只松鼠表示,今年一季度延续2023年变革成效,在“高端性价比”总战略牵引下,通过“一品一链”新供给体系实现终端产品更具性价比,但核心品类毛利率保持稳定;通过“抖+N”实现短视频营收、占比大幅提高带动全渠道销售增长、持续重点布局分销;通过“品销合一”协同组织有效降低管理费率;叠加心智品类礼包在年货节全渠道热卖,实现营收、利润双增长。

  据了解,2022年底,三只松鼠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高端性价比”战略,并历经一年时间,依托“高端性价比”新战略助力公司走出困境周期,2023年下半年起实现逆势转增。在该战略的推动下,三只松鼠在2023年第三、四季度迅速实现业绩逆势增长,合计贡献增量超10亿元。

  公司表示,未来将坚持“高端性价比”为总战略,坚守“全品类、全渠道”经营方式,坚定“制造型自有品牌零售商”的商业模式,以“国民零食、国民好价”为品牌总定位,发挥创新基因优势,不断迈向“让坚果和好零食普及大众”的使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三只松鼠
击败了6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317.26万股,占流通A股29.7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8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