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04月17日涨停分析

2024-04-17 17:00:2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沃特股份002886)04月1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13.94元。

该股于上午 11:02:54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23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345.70万,目前封板数量:65.14万,占实际流通盘0.43%,占当日成交量:8.92%。

【原因分析】

沃特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低空经济+碳纤维+PEEK材料+6G。1、2024年1月30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已成为全球无人机领域头部客户的供应商,持续加强在无人机材料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消费机、植保机、物流行业无人机提供包括机身、云台、飞行动力系统等多部件在内的安全可靠的高分子及碳纤维复合材料解决方案。

2、3月20日互动:公司PEEK产线已完成建设,目前正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推动验收工作。公司PEEK原材料来自于对外采购。公司后续会持续关注产能利用率与市场需求的匹配变化。

3、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合成、改性和成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特种及新型工程高分子、高性能复合材料、碳纤维及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含氟高分子材料。

4、3月20日互动:公司已向高速连接器行业客户批量化提供产品。

5、21年6月22日互动易回复:公司有参与客户的6G项目预先研究开发工作,主要目标是为满足客户的高频通讯和精密化组件要求。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沃特股份
击败了85%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265.45万股,占流通A股30.6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73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