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导航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2024-04-17 17:01:1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北方导航600435)于4月1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0098.5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3.94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北方导航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65亿元,同比下降7.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3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军民两用产品业务以“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为主,涵盖制导控制、导航控制、探测控制、环境控制、稳定控制、电台及卫星通信、电连接器、无人巡飞等产品和技术。报告期内,持续提升数字研发、数字制造、数字运营能力。围绕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协同发展,有效推动数智工程落实落地落细,不断健全过程数字履历、全谱系覆盖、全产业链延伸的智能制造模式,以智能制造推动智能化装备发展。坚持数智赋能,着力加强数智化核心竞争优势培育,坚定不移推进“基于数据驱动的智能工厂建设”,“人机协同制造”获评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优秀场景,“基于AAA级新型能力的运营管控一体化示范场景”荣获国资委数字场景创新专业赛一等奖,“基于数字赋能的数智制造能力提升”首次入选国家级智慧企业建设创新案例。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北方导航
击败了1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8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22亿股,占流通A股54.8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5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