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泰来:负极业务盈利能力预计呈现逐季向好趋势

2024-04-17 17:27:1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叶玲珍
利好

  近日,璞泰来603659)在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2023年全年,公司负极材料的高价库存消纳较慢并经历了较大的减值,到2023年第四季度,存货减值风险已基本完成消纳。随着部分具有成本竞争力的产品逐步导入,负极业务单位盈利最差的阶段已经过去,盈利能力有望持续改善,整体预计将呈现逐季向好的趋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璞泰来
击败了1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9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61亿股,占流通A股42.7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8.5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