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获多项殊荣,鼎捷实力领跑智能制造赛道

2024-04-17 18:04:47 来源: 鼎捷软件官微

  近日,由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大会以“智能制造支撑新型工业化”为主题,助力制造企业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智能制造变革,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500余名智能制造领域的权威专家、制造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代表出席。

  图片来源于:e-works数字化企业网

  大会现场同步举办了“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揭晓和颁发了“2023年度智能制造最佳实践及杰出应用”、“2023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秀产品和优秀供应商”等多项大奖,旨在树立智能制造标杆和榜样,激励和带动更多企业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进程推动和引领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实力认证 行业引领

  凭借强劲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以及在智能制造方案落地实践中的卓越表现,鼎捷软件300378)斩获多项殊荣。

  ◆鼎捷软件-2023年度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

  ◆数智驱动的新型工业互联网平台鼎捷雅典娜-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鼎捷雅典娜零部件制造云-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鼎捷雅典娜装备制造云-2023年度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

  此次斩获多项殊荣,彰显了鼎捷在细分行业的深耕和沉淀,体现了行业权威对鼎捷在智能制造应用领域方案创新和市场表现的充分肯定。

  作为国产工业软件的重要代表,鼎捷致力为企业提供从数字化转型咨询、信息化规划、数智化方案落地实施的全链条服务,引领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数智领航 共赢未来

  鼎捷专注制造业4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持续创新方案应用。鼎捷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与实践创新,站在行业角度开发以「数智驱动」和「知识封装」为核心思维的新型工业互联网平台-鼎捷雅典娜,全力赋能企业实现从技术到场景、从场景到应用、从支持到驱动的转型升级。

  同时,鼎捷雅典娜基于中台的公共服务能力,按照行业的特定场景成功打造装备制造云、零部件制造云等创新应用,形成数智化应用矩阵,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数智化方案服务。

  鼎捷雅典娜蓝图架构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鼎捷软件
击败了8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8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0亿股,占流通A股37.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5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